不想笑

有点想逃避现实
家里有个成绩差,不思进取的弟弟,
其实我一直很害怕他不成才,
可能从小时候他一做错事,外婆连我一块骂,
到现在,他五年级了,语数英没一科上80分,
我说要不给他补补课吧,这样下去不行啊
然后被我爸我妈骂说,补不起课,你长大了,你要家里不是有矿的,这么大的人都不懂得体谅家里(我黑人问号???),要不你给他补吧
我给他补,一天平均两三个小时,然后做家务,有时我弟他注意力确实不在线,我就跟我爸抱怨,他跟我说,他现在也不错了,是这样的了,慢慢来,他都算很听话的了。
我要做家务督促他背书,背单词,做数学题,督促他运动减肥,我还要自己抽时间来学习,我不辛苦吗?
我现在19了,我弟11,今年在餐桌上,我拿着菜单,突然我外婆觉得我弟生气了,就对我说:拿来拿来,别让他生气了。然后就把菜单从手里抢走了。
你们看这套路,换几个字就能变成樊胜美家的对话,
给点钱你弟弟呗,帮你弟弟找份工作呗,他原本更差,一步一步来吧。
其实我知道自己的时间很紧,今年大二,上了个破学校,既不是985也不是211,但我想考法大的研究生,光是英语,如果我考不到gre 法律英语也不懂,我连门边都摸不到。但这几天在家,感觉太糟心了,我想逃避现实
欲哭无泪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