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笑

超级负能量

日常心累⊙﹏⊙
他们是不是有什么毛病?
希望我23岁前结婚!女孩子21左右就要嫁了,不然就老了。
我23书读完了吗?你19岁两个人都没工作生了我关我屁事?
23岁读完书我还要玩命地工作,玩命地挣钱,年收入少了我不信你不会怼我?
老是说社会不公平,公务员一考进去就有2万多,什么现在公务员狗眼看人低,另一边叫我考公务员,做什么都没有公务员来的好?
睁开眼看看现实好吗?看看公务员的真实现状好吗?
我不想结婚,我不想没到23岁就死命被催婚。
我不想结婚,我不想谈恋爱。我更不想和别人交涉。
小时候就只知道把我关进房,我就会自觉学习了。房门之外就要当他们的情绪垃圾桶,连他自己都亲口承认,只是想发泄一下,随便找个借口骂。要脸吗?
我没有建立和维护亲密关系的能力,我只想要钱,钱,钱才能给我安全感。
在小学的时候,黑户上私立,全班就我一个走读,回到家就被说,学习还不认真一点,你以为你上的是公立吗?你花了多少钱?
在中学的时候,生活费给得少,精打细算,好不容易存了一个月存了一百多一点,自己去普通的美妆店买爽肤水和面霜,然后回家被知道了,被骂哭了,说我在那里买的是假货,烂脸都没得赔,和妈去换,她自己挑了2支自己喜欢的洗面奶,我那一百多我现在都记得,白白存了,我要买洗头水,沐浴露,牙膏,尽可能都是用最便宜的。
我和我妈不说年龄,我高她10CM,她重我30斤,然后她跟我说买两个人都能穿的衣服,性价比高。然后放假回家,衣服都放在她那里,她也穿宽了,穿旧了。没有合适的衣服,没有钱,高中都没怎么出去玩过。
我想要钱,想要新衣服。
有段时间一天不数钱一天不心安。
真是超级负能量。

推荐大家一个英语学习软件叫tell me more,它可以交互对话,我不想和别人说话的时候,就玩这个,玩一天。
还有一个叫Look ahead的教材,也很有趣,裂墙推荐。

评论

热度(4)